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日向坂46 2nd single ドレミソラシド 入手!


作為46系家族病態粉絲的筆者點可能不支持愛團出碟,旺角信和入手レミソラシド TYPE A,B同C,早前PV預先公開都唔睇,個人慣例會買了碟之後先聽首歌,暫時只完成Type A的DVD部份。內封生寫沒有一個是自己的推😧,開出的是東村芽依,高瀨愛奈與隊長久美,過往有段時間爆碟幾乎開親都中大top的運氣暫時沒有回來……😤還記得有次欅坂開中兩張菅井隊長與一張neru,開心到😍。今次手風唔順,曾想過獨立買多set生寫,買一set齊藤京子,150鈫,但最後也沒有做到。

暫時只聽了Type A兩首歌,老實說沒有第1單キュン好聽,日向坂的陽光,開朗曲風有維持,但歌就一般般,期望Type B同C有首好聽的。個人最愛第1張single的Joyful Love與Footsteps,當中Joyful Love個人認為暫時是日向坂46的神曲。

第2單沒有了釣師柿崎芽實,當時聽到要畢業時都呆一呆,日向坂第1期成員中柿崎年紀並不大,人氣程度都不弱,樣子又不差,綜藝力尚可,在團中大有前途,可是才玩了第1單就宣布畢業,在此再次祝她畢業快樂😙。

 
看完Type A的兩段成員分組活動,其中第2段令筆者覺得幾特別,不知道過往46或48系有沒有試過,就是找幾位成員到靈異熱點進行試膽活動,今次日向坂4位成員到某市內一所廢棄學校進行靈探,她們分別要到1,2,3樓與體育館拍攝照片,到最後再看會否有“好兄弟”出現,結果是沒有的,只有一張是其中兩名成與工作人員偽造的靈異照片,拿來嚇嚇另外兩位較膽小的成員……沒有想到河田陽菜雖然個子小,弱質纖纖,以為靈探中途一定嚇到哭,但全程竟然沒有害怕,她與井口媽媽兩個還靈探了兩次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是,我都覺得柿崎芽實畢業好可惜,希望佢唔好退出演藝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希望,還在想欅坂neru,今泉10單都不過就畢業已經早,怎料日向坂呢邊仲快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