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

賀喜遥香 1st 写真集 「まっさら」到手~!


賀喜遥香作為第一位推出個人寫真集的4期生,究竟銷量會如何?相信過10萬都不是什麼問題,畢竟3期生美波都破了,而出版之前,這本寫真已經被捧上天,話會好好賣,作為4期老二的賀喜到最後破不了的話就陰公豬了,但這個筆者相信以賀喜的人氣,銷量絕不是問題。

(這是筆者最喜歡的其中一張,愛心光波~!)

看過某些討論區笑言賀喜本書是「兒童刊物」,意思是嘲笑對方身材不佳,胸部小彷如小童,所以兒童也可觀看,並踩低本書難以吸引「胸奴人」去買。筆者看畢整本寫真過後,就不覺得賀喜身材很單薄,相反地說是剛剛好,身材十分均勻。 

「胸奴」族還是等待聖來與田村真佑出書吧,說到好身材,這兩位4期生相信絕對不會令人失望。

賀喜身材算是適中,絕對合格,當然對比与田是完敗了吧。) 

如果說到沒有身材的46系成員,乃團應該是4期的遠藤櫻吧,另外某些人氣不俗,但出道多年仍然沒有個人寫真推出,排除她本人不希望拍攝的可能性,就可能真的是身材沒什麼看點了,譬如3期的久保史緒里是其中一個,至於日向坂,最沒有身材應該是金村,金村顏值爆燈,但身材真的沒太大看點,櫻坂個人則沒有什麼意見

 


沒有更新一段時間,想說一下5期生,出道了一些時間,未知各位對她們的感覺如何,井上和還好,至於菅原咲月,個人對她的感覺就沒有新登場時地正面,一來受主播事件影響,二來是覺得她的神態動作有時候很「懶靚」,比較作狀,反而小川彩就愈看愈覺得好,有望成為自己5期生的首推位置,不過要給第一的話,個人是看上了川崎櫻。


川崎櫻不算是什麼大美人,但看久了,就覺得有一種氣質,會令人慢慢迷上她,日本方面形容她擁有壓倒的透明感,6月23日發售的B.L.T.2022年8月號就找她登封面,出道時間尚短但已經能登雜誌封面,證明川崎櫻確有其能耐,唯一挑剔的是她現在是19歲,作為偶像的話,其實不算很年輕,如果沒有好好把握機會,被營運放棄也說不定,畢竟營運最愛的年齡區域是14至17,18歲之間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