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

(小坂菜緒開黎見我!)UNI'S ON AIR 30連抽與擴軍情況

UNI'S ON AIR終於集齊75000個抽卡石,隻遊戲近期推出很多撮影(抽卡),有遊戲的1周年紀念版;欅坂的東京巨蛋TOUR;日向坂的FOCUS LIVE COLLECTION,好多都想抽,但抽卡石有限,不能亂用。

如果說珍貴度,感覺1周年紀念是最值得抽,照片也份外美觀,於是筆者就把75000石都使用在1周年紀念上面,基於小坂是最推的一位成員,所以我先抽日向坂成員的卡,一向臭手的筆者,心想一定很難抽中心頭好,所以早就準備好花62500石,當抽夠25次都中不到的話,就直接把小坂的1周年紀念卡買下來,想不到幸運女神在我抽第2次的時候降臨在面前,才第2次就開出小坂!立即哇了一聲,興奮到震。

第2抽已經任務完成,那剩下的轉去抽欅坂的卡,目標當然是想開隊長(菅井友香) ,一來菅井都是喜歡的成員,二來就是希望把綠組的隊伍加強,因為筆者在遊戲中的紅,黃,綠組成員寥寥無幾,大部份的SSR或SR都是藍與紫色,剛好隊長的1周年卡就是綠色。當時手上仍然有大量抽卡石,做25抽絕對夠,中間抽中就可把資源省下來,如果25次都不中,就直接把卡買下來,結果我25抽失敗,最後只能去買,但不論如何,欅(櫻坂)與日向坂現役兩大巨頭的1周年紀念卡都成功到手。

另外開出不少SSR(雖有些卡是重覆開出......),比較喜歡的是,有一張是簽名版(サインカード)的田村保乃,欅二期最具人氣的成員之一;另開一張森田光,這張是好卡,拿了直接來當紅組的CENTER;土生,小池等成員的也抽中,較可惜是抽不到梨加與理佐。

軍容方面,隨著愈來愈多SSR出現,終於可以把相同顏色的成員組成一隊,上面已提到,紫與藍色的SSR/SR卡持有比較多,相對紅黃綠色就較少,以下是最新陣容,藍紫兩隊已齊SSR,這兩種色我還可以配置多一隊;但紅與黃只有兩張SSR在手......,玩了才接近一個月,整體實力仍有待加強:

各隊CENTER:

藍:土生瑞穗

紫:小坂菜緒

黃:千葉妖精(上村莉菜) 

綠:菅井隊長

紅:森田光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