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平假欅的ACE 齊藤京子

近期留意多點平假欅坂 一來就是選出的2期生大致上也是本人的菜 第二就是愈來愈喜歡平假欅中的齊藤京子 關於這號人物 老實說在沒有2期生入隊的時候 Neru還是平假欅領軍人的時候 除了有推的Neru外 第2個我一直較在意就是齊藤京子 我主觀相信應該唔少喜歡平假欅坂的人應也較在意這位繼neru外的第2把交椅



如今相信已經正式接捧平假欅的第1號人物 最近有留意平假的Live 京子也是企在centre位置 冇耐前的平假欅專屬劇集<<Remind>>中也佔據一定份量的戲份 加上綜藝節目中曝光率都提升了不少 相信京子在隊中的地位已得到提升 對於京子推的我當然祝福佢繼續進步

有留意佢唱歌的話 老實說京子的歌喉真的唔錯 比較起某些漢字欅坂的成員 京子的歌喉 聲線絕對不會比下去 唱Remind劇集中的主題曲中 有幾段仔的京子solo 即使短 但也聽得出佢聲音其實是不錯聽的 其實比起前隊中主將neru唱得更好 neru是甜美但歌喉其實認真一般^^ 另外我想講我幾喜歡No War in the future 這首歌



演出方面 京子算是唔怯場幾肯表現自己的其中一人 對比其他平假欅成員有時被mc問到問題時還是怕怕醜醜 京子則表現得較自然 綜藝力還是比較其他成員高一籌 相信有睇開欅坂節目的朋友應有留意成員間的差異

講返平假欅 營運做得算唔錯 自2期生加入狀大平假欅坂後 正式加大力度在綜藝節目 劇集 歌曲全方位提升平假欅的出鏡率 感覺比起乃木坂當時2期生只獨推堀未央奈令其他2期生攤到凍哂都沒什麼鏡頭或節目出場…… 所以營運在處理平假欅時有比乃木坂有進步 我非常期待京子與最愛幾個2期生能有更多出場表演機會 更多朋友認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